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4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4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有的人說  :「老師呀!求您讓我健健康康啊!現在我有家庭,有孩子,讓我七十歲以後就開始修道,辦道。」這種心願好不好?(不好)七十歲為什麼不好?(辦不動了)那為師讓你活六十歲,「六十歲,我才出來修,辦道」,好不好?(不好)為什麼不好?因為來不及了。你知道你可以活到幾歲嗎?(不知道)是啊!你說你要到六十歲以後再出來辦道,就怕你只活到五十九歲呢!那為師不是很為難嗎?為師是想完成你的心愿,讓你出來修辦道,可是你卻只活到五十九歲,那不就變成為師我不慈悲了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