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7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J7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後來他オ發現,原來他睡覺的時候有時鬍子在被子外面,有時在裏面;冷的時候,有時候鬍子會自己跑進來。這就對了嘛!我管它鬍子在哪裏!道理是一樣的。「老師啊!我現在是做這件事情好呢?還是到佛堂做那件事情好呢?」做哪一件事情好?什麼都好!做事就對了!兩件事情沒有辦法同時進行,就要兩利相衡取其重,兩害相衡取其輕,你們都很聰明的嘛!平常的時候,一切的事情都可以打理得這麼好,可是真正到了聖凡衝突時,就「頭腦捶捶」,然後就說那是業カ。

所以,你們做事不要猶豫太多,咱們只要單純地去做就好了,不要管它鬍子在那邊,我們的目的是什麼?目的是做事哦!這一點就很重要了。你們每一個人的目的要很清楚,而且最好是合為師的意,然後就是去做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