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D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D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哪一個人不想做好?你們也知道不要貪,不要恨,不要痴,而你們偏偏沒辦法克制自己啊!你們也知道成仙作佛逍遙,但是就你這一個凡心,人心放不下來,你們說,這樣苦不苦?在這個人世間,貧窮苦,不如意也苦;知道「道」好,但是你做不到也苦,什麼都是苦啊!

◎快樂的事有幾件啊?為師要問你們,你們還留戀這個做什麼?當前就有這麼好的一條路讓你們來了脫,為師不相信你們會放著這麼一條光明的大道不走,難道說,真的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嗎?那你們要上哪裏去?

◎徒兒們,你們知道為師心裏的苦嗎?
你們還有多少事情要讓為師操心,要讓為師來苦的?有心修道的人沒有辦法離開這個魔,你們有心的人口福也捨不下,這樣怎麼離苦?怎麼樣了苦啊?如果徒兒們這一次還不曉得好好的把握這個機緣,那諸天仙佛再慈悲也拿你沒有辦法了。徒兒們!你們醒悟了沒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