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D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D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修道就是要把複雜的心,常掛念的心,讓它盡量單純。

◎徒啊!什麼是開荒呢?徒兒們是開荒,捨辦人員,是把大道傳出去的人,是把身體捨出來辦道的人,但是怎麼一個一個都沒朝氣了呢?你們既然叫我老師,好歹也要有我的精神嘛!

◎每一次都問你們  :「師在哪裡?」你們總回答  :「在心裏!」「那我們什麼時候見?」(隨時!)你們這是欺騙我的感情嘛!如果真的有把為師放在你們心中,怎麼會是這種表情?

◎開荒是不是自己願意的?()因為我們有這個心愿嘛!捨身辦道是誰願意的?(自己)是不是人家強迫你的?(不是)本來你是年輕,活潑,可愛,大方又美麗的,怎麼踏上這一條修辦的路之後,就隨著光陰逐漸老化,身體慢慢的不好,越來越消沉了?

◎為什麼會這樣呢?(衝力不夠)有人說  :「我的信心十足,不管是時間,空間,都不能考驗我,不能打動我。」結果,為師發現,這句話不是肯定句,這句話適合在勵志的時候講,因為你們真正要這樣做很難。

◎你們是有志向卻沒志氣,對不對?你們什麼志向都有,要做聖賢,做君子,做講師,做壇主,志向很多但沒志氣,那麼難做就不想做了,沒志氣,沒骨氣,對不對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