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D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D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首先,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會踏上這條路?(知道「道」好,只有道可以救天下眾生,了罪了愿,因為道是我的理想,可以改變命運,超生了死,生命就是為了道,本來就應該做的,感恩,替師分憂,淨化人心。)

◎你們說要了愿了罪,說只要出國開荒就一定能了愿了罪,可是你出國開荒的用意是為了讓自己了愿了罪,那就有點本末倒置了。如果有一天,你認理不清,你覺得:我生病了,我還在受罪,那出國開荒怎麼叫了愿了罪呢?或者有一天我出國開荒還被人家罵,一定是出國開荒不能了愿了罪,那我就不要出國開荒了,對不對?

◎這個觀念一定要清楚。出國開荒不是不能了愿,不能了罪,可是你是為了了愿了罪而出國開荒,就像你是為了要功德而做功德,那就一點功德都沒有,這樣聽懂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