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E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E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辦道是什麼?修道是什麼?修道是實實在在,辦道是按步就班,循著你們老祖師,師尊,師母,老前人,前人的腳步,樸樸實實的做去,老老實實,安安份份的做。

◎不在其位不謀其政,你在其位就要盡其職,就算你很老手,什麼都懂了,可是你的角色職位不是那個,就不要干涉那個事情,你去干涉了,就會讓人家很難發揮。

◎任何人第一次做,難免會有缺失,難道你就不能降低身份去圓滿一下嗎?辦道就是要相輔相成,互補不足。

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才能,長處,才華,上天降道給我們,讓我們有很大的空間發揮,所以每個人都要盡自己的才能。

◎就因為你是不錯的人,有可取的地方,上天要用你們,所以,要發揮你們的才能,這個就是你們的責任,使命。自己要看重自己,自己能付出什麼,就要全力以赴,能力到哪裡,就做到哪裡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