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E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E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住在佛堂的人,都是最充實的,學得最快的,住在佛堂也最接近點傳師,最接近前賢了,點傳師們的精神,前賢們的德性,你們應該學得最快,因為你們沾盡了天恩,所有的好處都讓你們先得到了,但是有沒有比別人還進步?是不是依然沒有道念?脾氣毛病還沒改?人家依然說你們沒有道氣?

◎人家對你們的建議,徒兒是不是有改變?還是因為人家給你建議,你們就難過了?唉!真正應該難過的是:明知做不好,又不努力去把它做好。

◎徒啊!遇到挫折時,要把事情想清楚 :「為什麼我會做成這樣?為什麼我會這麼不足?難道我就不能改好嗎?」

◎既然要修道,就要盡量改,你們會不知道怎麼改嗎?只要你願意,一定有方法的。做不好,有沒有方法做好?只要你們願意講出來,就有同修幫你們互相解決,只怕你們悶在心裡,怕面子問題不敢講,或固執不認錯,
知道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