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F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F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徒啊!有時候你們也可以看看勵志的書,每天一早起來,呼吸新鮮空氣,
想一想  :「我今天有道可以辦,實在是太幸福美滿了!眾生實在是太迷昧了,我講的他聽不懂,沒關係,明天我再成全他。」每天都要有希望,有理想。

◎這個世界是美滿的,不能因為人家怎樣,就覺得難過,還是要修道,還是要帶給人家快樂;也不能因為人家不修道,我們就跟著消沉下去。自己要做發電廠,自己要能源充足,才能不斷的給與人家。

◎如果自己很容易受到對方影響,怎麼給人家信心呢?人愈多電力愈強,是可以互相影響的,你影響我,我影響你,本來兩個人都很傷心,很難過,其中一個人說 :「唉呀!看開一點,事情也沒有糟糕到這樣。」另一個就會說 :「我們再想辦法好了,也許這是天意。」這樣才能長長久久,快快樂樂的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