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JF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JF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旦夕禍福在轉眼之間,無常即刻到哦!所以,要在你們有限的生命當中,培養出你們的精神。要怎麼培養精神呢?為師這裡所說的精神是要有深度和廣度的。精神要怎麼樣才會有深度,有廣度呢?什麼是深度?

◎什麼是廣度?你的精神有深度,就表示你的內心有涵養。你內心的涵養,內在的修持,你的慈悲心,你的天良有多少,就有多少的深度。

◎所以有人說 :「這個人很膚淺」,因為他的內心沒有涵養,與人斤斤計較,不圓融,所以人家說他膚淺。

◎精神要如何才算好呢?就是培養你們的深度。而什麼是廣度呢?廣度表示沒有邊際。怎麼樣才能讓精神達到廣度呢?

◎聖賢仙佛因為把整個生命都付出給世界,付出給國家,付出給社會,所以,他的精神就很廣。如果你只把生命奉獻給自己,奉獻給自家人,那你們的廣度就有限。

◎你們是天地人三才之一,你們有你們的使命,有你們的責任,你們的使命和責任就是代天宣化!天不能言,地不能語,你們就有這個責任與使命,去把上天的意思傳達出來,如果你的修道只是為自己好,那麼,你的精神就不能廣為流傳。這種既沒深度又沒廣度的精神怎麼能流傳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