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JH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◎第一批去開墾的人,要先鬆土,有雜草要拔掉,有石頭要除去,也要有澆水的人,播種的人。

◎縱然徒兒們沒有經驗,難免會失敗,會做不好,但是,上天就取徒兒們的這一點心嘛!失敗了才可以找出最好的方法。

◎徒兒們是否曾想過:在失敗的時候,把自己犧牲了怎麼辦?因此而退縮,不來佛堂了怎麼辦?不管怎麼樣,失敗了還是要再站起來。聽懂的告訴聽不懂的,明白的告訴不明白的,會做的告訴不會做的。

◎為師要看你們的工作能力怎麼樣,才可以發多少工作給你們做,不要說 :「我很少做,我什麼都不知道,你們有什麼事再通知我。」要知道,等到你回天了,再通知你就來不及了。

在修道這條路上,道理是要不斷充實的,心性的修持也是很重要的,渡人,成全人更是不可少的。同修間要互相拉拔,互相成就,你們會繼續努力,繼續幫辦,對不對?()那為師就安心了。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