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JH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◎徒兒啊!你們在求道,修道,辦道這段過程裏,有沒有曾經徬徨過?有沒有曾經無奈過?有沒有曾經猶豫過?那你是怎樣渡過的呢?可以唱仙佛的聖歌,是不是?

◎仙佛的聖語字字句句都是在提醒大家,要徒兒能夠覺醒,覺悟;要徒兒們好好的認清自我,認清自己的目標;人生只是七情六慾短暫的剎那,享受,貪求也是剎那間的快活!

◎所以,你要好好的覺悟自己,好好的修辦,好好的改變自己,最重要的是,你要「耐平凡」!

◎平平淡淡的生活,不要求點傳師一定要重視我,不要求別人一定要提拔我。

修道,辦道是隨緣渡化眾生的事,所以要能耐得住道場上的風風雨雨,風風波波。風波是誰造成的?是自個兒造成。自心若平靜,何來風波之有?所以,你們每個人的心境要有如水一樣,風吹水過則無痕。

◎而人在順境時都很容易起高傲之心,也很容易忘我,忘掉自己本具良心的我,然後貪求別人對你的奉承,諂媚,好話,好言,好味,貪求之後就讓自己墜落在痛苦煩惱中,是不是?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