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JH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◎為師希望你們是真正的快樂起來,做個逍遙仙,為師就會覺得你們很瀟灑。

◎徒兒們如果在辦事上和人家不和,看人家這不對,那不對,又不配合大局,這樣就不圓滿了,到時候自然會被淘汰。

◎你如果要做個忠臣,就要盡一份心力,就要配合到圓圓滿滿的。所以,不管怎麼樣,大家好好溝通,協調,這都是實務上的歷練。實務是靠經驗而來的,以前人家也是經過好幾次的失敗後才成功的。

很少人是第一次就成功的,而現在人家跟你們講這實務要怎麼做,這都是他們經驗的傳承,只要你們願意做,都不是問題  ;就像徒兒們寫毛筆字,學古時候書法家的筆法,寫到最後你們所學到的是人家的架構,人家的精神,
然後融會貫通;辦道也是一樣,徒兒們學到的是人家的經驗,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法,然後融會貫通,這就是切磋琢磨啊!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