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JH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◎徒啊!當你們獨自在他鄉異地時,你們會感到孤獨,寂寞;當你們投訴無門,身體不舒服,遇到困厄與孤獨無奈的時候,你們會害怕受傷,會在意人家怎麼說你?而你又怎麼看待自己?

◎這個時候,你們往往會很任性的讓自己的思緒回到家裡;「現在如果我在家裡有多好!就不會受這些苦了;如果在自己的國家,那該多好!就不會這麼難過,有人可以幫助我,有人陪我講講話,我可以得到解脫。」聖與凡不時的交戰,「我應該繼續這麼做嗎?我的凡業怎麼辦呢?人道沒辦法盡,天理良心在作戰,我該進還是該退?」於是開始失去了主張,失去了方向。

◎徒啊!想想你們自己,如果你們不曾踏上這條修辦開荒的路,現在會變成怎麼樣呢?你們會在哪裡呢?浮沉在人海的渺茫當中?還是徘徊在痛苦的汪洋?這就是你們要的嗎?你們有你們要面對的因果業力,有你們要面對的事情,你們願意流浪嗎?你們要的是什麼呢?

◎徒啊,記住你們的方向,你們渡化眾生的心愿是最清高,最堅貞,最無上的。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