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JI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◎你們說,修辦是為了感念天恩師德而想替師分憂,這是因為你還沒有受到考驗,才會這樣想,才會替師分憂;一旦有一天遇到考驗,逆境現前了,你還會這麼說嗎?

天恩師德是一定要體會的,只怕你們到時遇到逆境就退縮,就永遠感受不到天恩師德的浩瀚了。

◎如果你要修富貴道,一定要選擇什麼樣的環境你才要修,哪裡的眾生比較好成全你才要去,一定要在哪裡辦你才覺得比較好發揮,在那邊身體比較適合...等等,像修這種富貴道,怎麼能感受到天恩師德呢?

◎所以,徒兒啊!當你遇到困難,心灰意冷時,更把自己置於死地而後生,在不斷的努力,有了一點點的成果,菩薩心冒出來的時候,你才能深深感受到天恩師德是什麼!也唯有努力過才是真的可歌可泣,讓人聽了都會心酸得流眼淚,這樣的天恩師德才能深植人心,才是真正的深刻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