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JJ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
◎你們都是為師的徒兒,為師怎麼忍心讓你們痛苦難過呢?為師何嘗不願意和你們常伴在一起?可是修道就是這樣,都要靠自己去走,去闖,一定會有辛苦,會跌倒,會痛,這些為師都知道;可是,一個學走路的孩子,如果從來不曾跌倒過,又怎麼能成長茁壯呢?

◎眼前最讓為師擔心的是,你們跌倒了,卻不會自己爬起來。這麼多苦大家都受了,這麼多難關,徒兒們也都闖過去了,為什麼不能再繼續呢?辛苦是一定會辛苦的,經過了多少苦,多少難,而你們也種下了這個菩提因,
在今世結了這個果;在累劫累世中,你們既然經過了這麼多的考驗,在這一世你們就得有所成就,知道嗎?

那麼,這樣還走不過嗎?沒辦法突破嗎?為師不希望看到你們這樣喔!你們已經走了這麼久了,還有什麼好計較的?已經努力了這麼久了,為什麼不繼續下去呢?徒兒們一定要努力下去!除非你們願意繼續流浪,除非你們願意將曾經付出的心血化為烏有。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