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Jk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十)

◎徒兒啊!該修的都得修,該辦的也要辦,總是一人辦一段呀!你願意辦,就得永永遠遠的辦下去。不管你這一段是三年五載,或是只有三兩個月,都沒關係,因為這是你心念的問題,對否?若是你只想辦短短的一段就好了,那麼,想多辦也沒有啦!這些都是因為你的心來轉,來變,來示現的;也就是說,心裏只想辦三,五年,等到三,五年時間到了,你自然會停息,對不對?

◎所以,為師問徒兒,你們是要永永遠遠的辦下去呢?還是三,五年就要結束呀?(永永遠遠)好啊!永永遠遠的修辦,這要是能持恆的話,是很不簡單的呀!你們這樣心愿一發,考驗就有了,徒兒你們就得扛起來,就得走過來,不管風風雨雨都要忍受過去,好嗎?真正無怨無悔,犧牲奉獻呀!要無怨無悔,盡心,了命,到時候才能上理天哪!懂嗎?
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