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

K8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1)


K8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11)
◎你們每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總是想到你們最思念的一個人,是不是啊?有幾個想到為師我?是有,在你們危急的時候,需要老師我的時候,才會想到。老師我沒救過你們嗎?老師我一直救,一直救,是不是啊?但是你們卻一直墜,一直往下墜,是不是啊?難道非要老師我跟你一起往下墜嗎?你們想不想重新開始?這是你們對老天的承諾,對老師的承諾,不要口頭立愿,以為事小,口頭立愿一樣是立愿,你立愿不了,還是不行的,是不是啊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