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

2Q4聖訓電子報


2Q4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2)
◎為師不知道聽到多少徒兒們哀聲嘆氣的說:「唉呀!老師啊!我好苦啊!」然後又默默的抬頭問天:「我是不是錯了呀?我幹嘛有福不享要這樣受苦呀?我可以去狂歡,可以賺大錢,我為什麼不去賺而要去渡人、講道理給人家聽啊?人家非但不領情,還會臭罵一頓,說我在胡說八道,說我走火入魔,說我迷信,我是何苦來哉啊?」自古以來,聖賢仙佛都是秉持著「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」的精神,因為那種地方才是聖賢仙佛更應該去的地方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