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

365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
365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◎其實人間雖然是苦海,但是它也有快樂美滿的一面,只是心境問題,所謂「萬法由心生,萬法由心滅」。今天為什麼給你這一條路走,是不是為了給你方便?茶杯裡面裝的是水,我也可以不用茶杯啊!但為什麼要用茶杯?是不是為了方便?但是我把水喝了,茶杯是不是仍然在?我取的是水,我不要把茶杯吃下去。所人,當你得法之後;你是不是要棄法忘法,才能與天地契合、與天地合一,你才能忘我,忘我之後才能公心
,無我才能夠合乎公心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