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

786聖訓電子報


786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7)
◎有人說,我今天行為不當,我做壞事,上天又奈何不了我!真的嗎?仙佛又不會處罰我,又有誰奈何得了我。不是不處罰你,是給你機會,等待你回頭。上天有好生之德,可以給人機會,但是也可能讓你機會,你選擇哪一條?人的善業、惡業怎麼來的?惡業有主業、共業。比如有兩個人騎機車,一個人騎,一個坐車,出了車禍,駕駛死了,後面的斷了一條腿,為什麼兩個人不一塊死呢?原因何在?因為騎車的人是主業,就這一件事情來說,騎車這人是主謀,被載這人包庇他,就會遭受池魚之殃。(如意童子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