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

7L6聖訓電子報


7L6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7)
◎看不看得清楚別人不重要,我們要能看清楚自己,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我承接怎麼樣的使命,我將來能夠做什縻事?難道我一輩子只能為我自己一個人活,為家裡的人活?我是不是能夠更昇華自己,為人服務?我是滄海的一粟,很小的人,能夠像聖賢仙佛有那樣偉大的情操嗎?為師相信徒兒可以,你一定可以,所以你要看重你自己,我們要讓儒家應運的道在這國家落地生根,要有對的信心,要有毅力、有勇氣、有理想、有抱負,要有規劃整個道務的雄心,希望你一個渺小的力量來影響更多的人。凡要成就大事,光只有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能成事的,所以要集合大眾之力,修行辦道要集思廣益,汲取聖賢仙佛的道理來改變自己,實踐聖賢的理想而改變眾生的命運,要把上天的恩惠,都能夠加諸在每一個原胎佛子的身上,讓每一個人都能成為最幸福的人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