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

897聖訓電子報


897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8)
◎父母親很少會在別人面前說我們的不是,都會說:「我的子女很孝順、對我很好。」可是,我們為人子女的都說父母親怎麼樣?「好難照顧啊!好難伺候啊!」、「動不動就對我大小聲,甚至還會打我,或者一直看我不順眼。」是不是?其實,父母親是愛之深、責之切。為什麼父母親要糾正我們、要說我們?有沒有想過父母親是為了我們出去的時候,能夠讓別人覺得「你的修養很好」,可以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,並不是因為他們愛面子。你們好,當然父母親就可以沾光;你們不好,父母親會更加地傷心。(李鐵拐大仙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