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

B0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二)


B0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想不想你的言語被傳誦?你想不想肉身被裝金身?你想不想你的精神永遠不死?你要好好去辦,好好去做,使你許多的想望,成為一種最圓滿的事實。這是我為師最大的心願。人生的快樂何其多,無窮快樂只一個,是什麼?「捨已為人」!就只有這個才能得到無窮的快樂。正如我濟公,當時穿破衣,穿破靴,坐的是大石頭,睡的是樹底下,這其中之樂,又有誰能曉得?我雖裝瘋賣,可是我倒自個兒覺得無比瀟灑,清風明月,高歌朗誦,傲嘯公侯,淡泊名利,一心以眾生為我思想工作的對象。與天地立心,與蒼生立命,以五湖四海為我家,以清風明月為我良伴,說有多瀟灑就有多瀟灑,你們以為如何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