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

BJ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二)


BJ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有的人渡人時很容易說;我今天去渡人,他不來明天再去,他又不來; 後天我再去,他又不來,反而說我嚕嗦,於是我想,算了吧! 反正他跟我無緣,而且他罪惡深重,所以我當然渡不了他,所以我沒罪。這個叫做「故做瀟灑」。
那你有沒有問你自己是否真心對待他?你自己做得好不好呢?他認為你不好,就是你本身做得有瑕疵,所以他才認為你講話不可靠。所以當別人不在乎你的時候,你已經踏錯腳步,要趕快自我調整自己的心性,調整自己的腳步,不要隨時隨地只會怨恨別人,要學著寬恕別人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