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

BQ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二)


BQ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們不要隨便聽人傳說濟公吃狗肉,你就相信,狗是最講義氣的,那有佛吃狗肉之理。你們想,老師既有神通,這狗肉真的嗎?其實這只是在掩人耳目而已。只因我裝著瘋瘋癲癲,假吃狗肉,故我這副德性誰也不去注意,嫉妒,所以我才能辦我所要辦之事,所以人才稱我濟公,才稱我活佛。此乃因我做救人的事而稱我的,所謂活佛就是活著時就是佛,而濟公就是為公,這不是我自己所稱,乃是眾人所稱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