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1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1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雖然你們都是我濟公的徒弟,個個我不棄,個個我容納,但你們自己會輕棄自己,所以師不得不持別的交待你們,特別的囑咐你們,你們都是為人師,就要以人師的表範,標杆,立於人前。我不知,我求問於你,這不是低賤,這不是羞恥,這是達學也。你們身為點傳師,以前賢來教你們,而你們再教後學,這就是道之理也。你們在先,所以為之師,而這個學識,不見得你們為高,所以今天老師千言萬語,肺腑之言,都道盡了,目的何在?就是要你們為講師的,就是有到那種程度也不可以自稱為師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