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A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A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今天不管怎樣都要包容,這樣講法沒有一定對,也沒有一定錯;可是為師要告訴你們,這樣的講法,如果你真的遇到事情會很難過,你的心裡會非常的猶豫,唉!明知這樣很不對,然後告訴自己我要包容,我是後學,這樣子將來身心會不健全,這樣子會長不大。你讓自己壓抑住了,所以這好像不是一個根本的理。所以說,真正的應該怎麼辦呢?這病沒有藥醫?為師和你們說,今天點傳師他們辦道都有經驗,很多事情他們都經歷過;而且他們看的事情,他們所知道的事也會比你們更廣,或許你們只知道一面,可是他們可以掌控全面了;所以他們會有這種決策,這種決定,明白嗎?所以,人家這麼做有他的用意。當然,你們的職責你們盡到了,「我的職責就是我的建言,我提出意見,我提出方法。」你們盡到責任了,這樣就很好了。可是,如果和你的意見不同,和你的責任不同,這樣想會長不大,這樣想會內傷。所以,我們要明白清楚,人家是有經驗的,或許會看得比較圓滿,對不對?這樣心裡才會舒服一點,不然這樣難過,以後歸天了連品蓮都沒有辦法大一點,明白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