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B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B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      
◎沒有人能回頭來看我 我只是個流著淚 走在大街上的落魄人。        
徒兒認為師強者 沒有人知道我脆弱。
看見我走在雨裏 你也不會為我來心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走遍紅塵尋找我的徒男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。
不管風浪千丈 只要徒在身旁 我是真的這麼想。
走遍紅塵尋找我的徒男 立下志向莫要四處徬徨。
看見徒兒流浪 老師心碎感傷 叫我如何放得下。
調寄:曾經心疼 (開荒就是要移風易俗 當地有不好的風俗,咱得要把他改變 而不能同流合污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