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D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D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開荒人員要記得很重要的一點,那就是「出告反面」。為什麼要出告反面?今天咱們不管是要出國開荒,或是你在本國要去某地辦道,都要懂得稟報,懂嗎?但並不是說:「唉呀!我要出去了,我要出告反面」。結果是講師也講,壇主也講,告訴大家:「我要出國了,回來時我帶一些名產給你。」或是自認為:「唉呀!我要出國了,點傳師難得派我出去」,「我要出國了,這次是這個點傳師千求萬求,我才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出去呢!」這樣都不好,咱們要守點口德,我們今天出國是辦上天的事,是你自己有心愿的,是點傳師慈悲讓你有機會出國了愿了罪啊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