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G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GG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大家是否有相親相愛呢?師徒如父子,既然大家都是我的徒兒,但是你們又沒有相親相愛,包容大家,那我這做父親的應該怎麼辦呢?叫為師如何?就站在前面看你傷害他,看他傷害你,一個個離道場不修道,怎麼辦呢?你是我的話,你該如何是好?徒兒教教我好嗎?還是讓他隨波逐流?到了這個地步?大家都不能把心放下,包容大家,這樣的話以後道務怎麼走呢?徒兒們以後要如何再走下去呢?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,是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