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I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I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們點傳師太慈悲,怕你們受苦受罪,怕你們丟臉沒面子,很想幫你們維護,這是客氣你們,對你們禮遇哦!可是今天,上天這樣對你們是看得起你們哦!自己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,得趕快學習,因為將來我們是要辦大事,辦天事的,我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,對嗎?是不是需要有萬全的準備?將來我要辦大事,我是不是什麼都要會?在理路上我要精進,在人際關係上我要圓滿,對嗎?道親和道親之間有道情,對嗎?像收送禮物應不應該啊?某某講師來我這邊,好不容易請他來講課,講得好,要回去了,你就塞個禮物給他,「這個是我們這邊的特產,下次再來哦!」這樣好嗎?為什麼不好?哪裡出差錯了?今天你們點傳師,講師,壇主,辦事人員都一樣,你今天辦的是什麼事?(聖事)那你就是聖人對不對?有沒有聽說過聖人拿人家東西啊?你拿人家的東西應該是給天,聖人就是天上的人,所以你什麼都是老天的,對不對?所以你拿他送你的這個東西,也應該給老天啊,對不對?那你有沒有給老天?那現在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囉?這是責任的問題,你今天去講課是代表上天去,你做的是代天宣化的事情。你收他的東西,就表示你幫他做事,對嗎?咱們壇主有沒有這樣送送禮物不管是國內外,我們知道了就心裏打點打點,知道了下次就不要再犯,道情是建立在心中,不是建立在禮物上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