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GM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M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們想想年初到現在你們經歷的事情,辦道也好,法會也好,成全人也好,或者你要推動道務也好,連絡道親也好,一切有關道務的事情也好,你們一切曾經出的差錯是否都因為想到自己,是不是?如果你們是為了大家好的話,事情就不會那麼複雜,事情就沒有後顧之憂!譬如說,發生了一件事大家都沒辦法解決,為了自己,五種人就有五種心 ;有四個人說是為了大體好,那麼四個人讓步,那這事情就只有一個結沒有辦法解開而已,是不是就變得很好解決? 就是這樣!修道要認理哦!你什麼都卡在自己,「我不會」,「我不要」,「我不能」,或者說「我覺得他不可以」,「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」,「我覺得...」,「我覺得...」,那就都會有閃失,差錯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