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

GM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GM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既然你們已踏上修辦道的路,就一定要逼自己,因為人都很容易偷懶,怠惰,我慢一點啦!我時機還不成熟啦!我力量還不夠,我讀的道理還不夠多,我認理還不足,每個人都給自己很多藉口,讓自己退一下,偷懶一下,我能力不強,不要叫我做事,點傳師不要理我,帶班的也不要看到我。你不逼自己,你不進步;人家逼你,你可以不理;你自己不逼你,你就完全沒有辦法救了,沒有辦法渡你自己,仙佛也沒有辦法幫助你。所以修道要逼自己一下,最怕就是不逼;可能十年之後還在做清口道親,坐在那邊!所以要逼自己一下,逼一下才有進步。咱們過去不好的,要狠下這個心,忍下這個痛,把惡根,惡習拔掉。最怕自己心疼,唉呀!這根長得蠻好看的,捨不得。徒兒啊!你們是不是捨不得回天做佛?捨不得把脾氣,毛病丟掉?能丟就丟,不要捨不得。所以今天徒兒們忍著痛,也要把過去不好的改掉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