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

GO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七)


GO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除了自己立的志向半途而廢以外,你在成全別人的當中,有時候也會半途而廢。如何半途而廢?你們要明白為師所說的話,所說的意思,無論是對自己或對別人都不能半途而廢,不愿實行。在今天之前有沒有感覺自己沒有照愿行?()再說說看你們的概念,講過了又講,是不是深深的打進去了?有沒有人會想,我以前錯我今天改,我當下改,我馬上改,改變我自己的態度,有嗎?修辦,修辦為什麼二個字一定要連結在一起?邊修邊辦,邊辦邊修,在你辦道的當時或許你會遇到挫折,人事糾纏不清,或者會受別人的指責,這個也是煉你的火候懂嗎?()  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