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

H9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八)


H9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我們尊敬別人,別人就會尊敬我們,這是一定的道理。我們不要「雜唸」,嘴很嘮叨,那樣人家不尊敬你呀!「你不尊敬我,不懂也不來問我,也不叫我做,我去幹嘛?」講這些都是無謂的話,你到事情失敗了才講這些話,根本是扯大家的後腿,這樣有什麼用?  今天事情失敗了,是我們不夠團結,你就要這樣想:「下次我絕不讓這件事情再發生。下次我負責這件事,我一定護持好。」辦道一切都是經驗,我們一定要學習,不是說他辦的讓他去,錯了是他的,我也不看人家是錯在哪裡,人家好的我也不看,反正又不是我負責的,這樣自己都沒有收穫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