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

HM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八)


HM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們遠道而來,表面上看起來是不錯,看起來又似很真誠,可是老師我偏偏長了一雙慧眼,你怎麼的真誠,老師我還不知道嗎?表面上裝得出來,你的內心裝得出來嗎?你們人數這麼多,看起來是很有規模,哼! 但是老師我不欣賞這樣,你這裡頭只要有一個真心的,即使懺悔班只開一個,老師我都會快快樂樂的,你知道嗎?老師不要虛心假意的懺悔,老師我揹不動了!你們知道嗎?你們真的有意思懺悔嗎?回過頭來,自己想一想,六萬年來你造下多少罪業,你們肉眼凡胎看不見,老師是活生生的看著他們喊冤哪!此時此刻你還不能發出你的真心來,你要為師憑什麼替你挑著?為師平常裝得瘋瘋顛顛的,老師可不是真顛啊!你們平常法會這樣來相見,你知道為師雖然笑容滿面,可是為師內心苦不堪言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