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

HO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八)


HO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知道你還能活幾年嗎?就像老師我濟公活佛的時候,我遊戲人間,暗中釣賢,雖然我是活佛,時間到了還是要走,所以濟公活佛的肉體並沒有活到現在,是不是?再來天然古佛是老師我降生的,天然古佛活了59年,像凡夫像俗子,可是老師的責任還是沒有變啊!應時勢,應時運,老師我做個凡夫俗子,我還是要說,我還是要喚,眾徒弟我還是要帶,誰教為師跟徒兒們結下了不解之緣,生生世世。永遠都不能變,雖然老師我形象變了,以前破破爛爛的遊戲人間,後來天然是莊莊嚴嚴的,可是那個心還是不變,為師還是能實現,好好帶著我這群徒兒,回到我們的故家鄉,清清白白的無極理天。眾徒弟,你們了解為師的心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