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

HP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八)

HP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們都認為你們不懂,老師也不懂,其實為什麼三曹大事要交給為師我?為師我也沒有大公,也沒有無私,為什麼上天要給我這個責任呢?為師我想不透,為什麼為師我要背負這麼多?後來為師我終於想透了,也許是為師的瘋,為師的顛,上天看得起為師,才能把這群徒兒交給為師我,是不是? 為師我也不靈,也不妙,因為在求老師的時候,老師也沒有給你靈,給你妙。徒兒有沒有想過上天給你多少,可是你們看不到;徒兒有困難的時候,就會想到天,你們舒服的時候,就只想到自己,你們自不自私啊?為師我也很自私,不過,為師想到的都是徒兒,你們會不會覺得不公平?老師又怎麼去化解你們的冤債?有沒有徒兒願意告訴為師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