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D1聖訓電子報


4D1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◎什麼叫做「無我相」呢?就是不要有我,沒有自私的我、貪心的我、迷昧的我、執著的我、瞋恨的我、不平的我,所以訓文裡有:「有我則小、無我則大;有我則凡、無我則聖。」之所以會有聖人,為什麼會有觀音菩薩?就是因為祂為了救渡眾生、犧牲自己;為什麼會有釋迦牟尼佛呢?釋迦牟尼佛為了讓世人明理,讓眾生明真理,所以他犧牲榮華富貴;換成你那個時候是釋迦牟尼佛的,你要不要犧牲榮華富貴?有人說:「不要」,所以你就不會變釋迦牟尼佛!那你們坤道要不要學習觀世音菩薩?你們乾道要要學習釋迦牟尼佛?當然還有很多仙佛可以學習,要立定一個目標,好好把它完成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