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

4J9聖訓電子報


4J9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4)
◎看到什麼事都好,你對我好也好,你對我不好也沒關係,我也很好,我毫髮無損,這就是平常心、平等之心。你對我好,我就好,我們大家都好:你對我不好,沒關係,我還是對你好,希望你們有這種心:不要人家對你不好,你就想,你給我記住,君子報仇三年不晚,這樣不行的啦!這樣你光為了報冤,你要和他相見好幾十年,這樣是不是很痛苦?所以把心給平了 、把心給淨了 ,看什麼都自在,看什麼都怡然自得,這就是修道;心不能平的時候,就學習平心,做人就是要簡單一點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