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5F6聖訓電子報


5F6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我們很愛對方,但是對方跟我們卻不親近;我們要治理他,人家卻不受我們的管理;我們對人家有禮貌,人家卻不理我們,那我們就是要反省「我跟人家相處的時候,是不是我的敬意不夠?所以人家才不理我;是不是我的智慧不夠?所以人家才不受我的管理;是不是我仁慈的心不夠?所以人家跟我疏遠。」什麼事情都是先反省自己,這樣子才能夠進步。如果什麼事情都是責怪別人,可能只會越弄越糟。(孟軻夫子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