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5H3聖訓電子報


5H3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5)
◎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好,可是遇到的人很不好,那怎麼辦?我很老實做生意,可是人家欺騙我;我很專心工作,老闆很刻薄,怎麼辦?教你們一個好方法,遇到人家對我不好的時候,第一,先反省自己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好?那些地方要改進?不要怨恨別人。「祝福我的老闆,天天很開心、工作很順利,做什麼事都很稱心、很如意。」你常常發出好的心念,祝福你的老闆,慢慢也會有所改變,我們對人家好,人家自然對你好。我們把心收回來,求上天保佑,一切能夠順利、平順,工作進行得很好,生意能慢慢穩定,自己把心定下來,不要光是生氣,生氣對事情是沒有幫助的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