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

CP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三)


CP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點傳師帶了一位老道親及一位剛發心的新道親跟他一起去成全,走啊走啊,點傳師和一位新求道的道親在說話,那這個老道親覺得:「唉呀!帶我來又不讓我講,發揮不了我的長處,有何用?實在太無聊了。」此時老道親便對新道親說:「點傳師真是的,叫我們出來,找我們作伴啊!也不讓我們講,也不順我們的意,又專給我們找難題。」此時新道親會怎麼想?如果心志不堅定,一定想:「點傳師怎麼這樣,我常常聽到他的壞話。」該有的想法是什麼呢?為上天做,只要自己盡了一份心,怎麼樣還不是一樣,對不對!(點傳師慈悲補充:我們不管國內,國外開荒,任何一件事都要互相尊重。有時候我們只要做好我能做的那件事就好,輪不到我的,我就護持那份莊嚴。有人講說,有人操持,有人帶路,有人幫辦,只要這件事情能夠成功就好,凡事不要非我出頭不可。然後各就各位,素位而行,讓人事圓滿,內部調和。和樂圓融是開創道務最重要的基本條件。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