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

DM3聖訓電子報


DM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那我們應該怎麼樣對他們解釋呢?明師指點嘛,明師從那裡指點?何謂明師?我們來佛堂不是要讓你來得到什麼東西,我帶你來佛堂,是因為我了解我們有一個天理良心,我們可以發揮他,所以我帶你來,藉著眾人的力量讓你更明白你有一個原來的自性佛,是不是?我不是帶你來佛堂讓你得到什麼寶,我帶你來佛堂,希望藉著大家的力量讓你更明白,因為我一個人力量不夠,或許會誤導你的觀念,所以我將你請來佛堂,這樣子講是不是人家比較能接受,對不對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