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

DO7聖訓電子報


DO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為師一直強調,我們要如何圓滿今生?我們要「圓緣」是不是?我們能圓滿今生這個緣,以免來生去遇到孽緣對不對?這是一個層次的說法,另外一個層次的說法就是說,我不管來生,我不管以前,我什麼都不管,我只要求我現在能夠盡到我的本份,能夠圓滿到我這段緣份就好啦!每一種說法不一樣,但每一種要求最終目的就是一個「世界大同」,世界大同的意思就是大同小異,每一個人種都不一樣,你能要求他完全一樣嗎?(不能)所以世界大同就在這裡呀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