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

EF5聖訓電子報


EF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如果你都能夠接受跟你不一樣的事情,好與壞真正的融合,真正的心才能打開。不要狹隘在自我要怎麼樣,這樣並不見得就能怎麼樣。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因自我限住了,無法讓自己的心開闊,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心自在,所以你會痛苦。為師我如果要你們吃素,而你們沒有那顆心吃素,那也就白吃素,不要畫地自限把自己隔起來,也把別人隔起來,好像你們都格格不入。為師都幫你們湊合,為師我兩邊都可以去,你看,我活得多自然,多瀟灑!但是你就跟他格格不入,所以你們要廣結善緣啊!廣結善緣就是跟任何一件世事,哪一種人都可以接觸,那才是跟佛的心一樣,才是真正的修道人,真正的靈性在活動,才會產生真正的智慧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