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

1008聖訓電子報


1008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10)
◎入芝蘭之室,久而不聞其香;入鮑魚之肆,久而不覺其臭。所以,不要隨著濁流而漂蕩,在這年輕的時候,好好用心選擇一個方向,立定你的意志。我們從今天開始,聽了道理,就要探討:我站在我的地位,身為人,我的職責上,我的處境上,我應該怎麼做?你認為你很疑惑、不會做的話,那麼老師我身繫著三曹重任,你們得道,受明師一指點,老師我不敢說在整個大道場上是德性最高超的,但至少可獲得你們想要的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