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

1025聖訓電子報


1025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10)
◎這些訓文是應你們而作的,可要、可不要,你們斟酌著看,等到畢班的時候,送給你們當紀念。想老師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,我在這一班的時候,看到過老師喔!失意的時候,把訓文拿來看看,老師跟我們講過,以前的人是怎麼修身處世。當我得意的時候,我警惕自己,人家以前怎麼做,我只有一點點小成就,怎麼可以滿意。我們一個人要隨時隨地警惕自己,隨時處在一種很謹慎的環境,這樣子才不容易做錯。不要說反正我已經做錯一次了嘛,何彷再來第二次,這是錯誤的觀念。一錯錯到底,你就會遺憾終身,遺羞祖先,會拖累你的子子孫孫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