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

1075聖訓電子報


1075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10)
◎「道」可以言嗎?可以說嗎?我說你今天真苦啊!這個「苦」可以說嗎?是不是要去體悟?體悟,不是你今天就馬上能夠體悟的,直到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,當你在突破,才能夠真正瞭解,原來我的「自性佛」是這麼的奧妙;原來我「求」,不是求「這些偶像」,而是求「我自己」。一些泥巴有什麼用處?那只不過是一種假相而已。真正的「自我」,在你這裡,恢復你自己的「真我」。(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