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

10G1聖訓電子報


10G1聖訓電子報(摘錄光明的智慧10)
◎我們來到這裡,要把世俗盡拋一旁,不要把家裡的千斤擔子帶到這兒來,把別人也壓得喘不過氣來;來到這裡你就想:「我真是神仙」,不要把自己想成是人,我不是人、也不是東西。你們就把自己想成是虛靈一團,那就沒有憂愁、沒有煩惱,也沒有「他比較瀟灑」,「他比較年輕」,大家都是一樣的。這就是道的尊貴啊!它變化無窮,就像水一樣,你乾淨的,我也幫你冼;你髒的,我也幫你洗;你脾氣不好,我也容納你,我們也是好朋友。這就是「道」啊!(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